一種食物養護心血管

致因食療 -

心血管病是本港第2號殺手,每年奪去數千人性命。「三高」是誘發心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,近年更有年輕化的趨勢,最近便有30多歲的壯年人士因心血管問題突然死亡。要減低爆血管的風險,可透過食一種天然野生的食物 -「海參」。

由於海參是世界8大珍品之一,有「海中人參」及「海中美容大師」的美譽,含獨有海參皂甘及黏多醣,更含有50多種有益於人體生理活動的營養成分,而且低脂肪、低三高合成物,有對抗三高、滋補養生及養顏抗老的功效。而且,服食海參能有助降低「三高」壞指數,更可強化心血管健康,更有養顏抗老,強免疫抗病之效

當中海參蘊含皂苷能抑制ACE(血管緊張素轉換酶)活性,抑制血管收縮,令心血管指數維持健康水平,減低爆發心血管問題的風險。

加上,海參含18種胺基酸及海參膠原蛋白,有助細胞再生和修復,令皮膚澤滑有光澤,細嫩有彈性,養顏抗衰老,重拾年輕青春活力!

如果擔心烹調時間,不妨可考慮市面上海參保健品,但要特別留意其成份是否100%海參。

相關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