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式改善皮膚過敏問題

致因健康 -

最近是否受長期戴口罩影響,引起皮膚過敏、瘙癢的困擾?只要做好以下3式,必可改善過敏情況。

一、做好個人清潔:做好面部清潔,小心選擇護膚品成分,選擇天然護膚品。很多容易出現過敏的人群,是因為平時護膚不當,導致肌膚嚴重缺水;然後又突然使用營養過於豐盛的護膚品,肌膚耐受度不高,導致過敏,繼而出現乾燥痕癢、脫皮、龜裂等症狀。

二、避免接觸過敏原:過敏性皮膚病是由過敏原引起的皮膚病,過敏原可以分為接觸過敏原、吸入過敏原、食入過敏原和注射浸入過敏原4類。每類過敏原都可以引起相應的過敏性皮膚病,主要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皮炎、濕疹、蕁麻疹等,避免接觸過敏原就可以減少過敏發生的概率。

三、補充抗過敏的保健品:除了在外注意個人清潔,在內可攝取一些有效紓緩皮膚過敏、改善痕癢和具備保濕成分的保健品。可選擇成分含有機橄欖萃取物,能紓緩過敏,改善痕癢、脫皮;紫錐花根提取物,抑制皮膚微生物滋生,減輕紅熱;蘆薈則可修復細胞,促進肌膚再生;金盞花亦可減輕皮膚紅熱及濕敏損傷等問題。

相關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