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衰老食物不可不知

致因食療 -

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戴維斯分校曾進行抗氧化健康食品研究,發現一些含量驚人的抗氧化劑,能清除身體內導致衰老的垃圾 – 氧自由基。除了極速清除身體內自由基的產生之外,還能夠提昇免疫力,對抗癌細胞,防止過早衰老的作用。

我為大家提供以下數種超級抗衰老食品,無論養身抗病皆可。

蜂蜜

蜂蜜不但能促使皮膚光滑紅潤,蜂蜜亦能够提高人體內的抗氧化能力。

茶中的有效成分是茶多酚,經常種茶飲茶的地方,患上癌症的人,亦比較少。茶多酚是抗氧化劑,消除自由基,也可以預防癌症。

山楂

所含有的黄酮類物質及維生素C、胡蘿蔔素等能阻斷並减少自由基的生成,增强身體的免疫力,還有防衰老、抗癌的作用。德國人曾經大量進行山楂的研究。

紅葡萄酒

葡萄中含的原花青素和白黎蘆醇都是強力抗氧化劑,可抗衰老,亦可清除體内的自由基。吃葡萄連和籽一起吃更佳,因为葡萄的很多營養成分都在皮和籽當中。

相關文章

留言